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9726115 電子四甲 楊淑涵 麥胖報告心得

   最後一年大四可以選到這門身心障礙服務學習,真得很幸運,這門課很多人想上,最後讓我選到我好幸運唷!!!感覺跟一般課程不太一樣,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、上課方式、每次的課程內容讓我期待每個禮拜的上課。
   看完這部紀錄片"麥胖報告"對我影響很深刻,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很喜歡吃速食,但吃速食都是開心好吃的。突然覺得垃圾食物好可怕喔,每天這樣吃,它都累積在妳身體裡,到最後身體真的沒辦法負荷,就快要死掉了。很佩服做實驗的這位先生,為了讓大家知道速食對身體不好,就親自做示範,雖然知道身體健康會因此失去平衡,不再像以前健康。它還是勇敢的去做,讓大家清楚明白。
美國速食店真的很多,美國平均體重也都比較高,不懂它們幾乎天天吃速食,不會很膩嗎??都沒有綠色營養蔬菜,對身體真得很不健康,看完這部紀錄片,我會認真思考我每天所選擇的東西,會好好善待我的身體,畢竟它只有一個,失去健康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